Friday, December 19, 2008

9-王馨禾_你会在21世纪被淘汰吗?之 目光短浅的人

你八种即将会被淘汰的人——目光短浅。各位朋友,你今天为什么会来?可能你是被了朋友约了又约才肯来,你说哦好了我给你个面子我来吧!可是要花那么长的时间飞过来,路途上就要三到四个小时,到了这里还要一百五十马币,花了那么多的钱,哦!我没时间,我没有那么多的钱,我不想去了!各位一定有人因为这个原因没来你同意吗?各位,为自己的到来而感到骄傲吧!

为什么呢?因为今天的FED大会,它是一个望远镜,它帮助你看到未来;而没来的人,他们没办法用这个望远镜,他只能活在小小的世界里,跟楼上楼下左邻右舍去对比,然后它会对自己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反正大家都一样。然后你就觉得,嗯…可以,我能接受我自己,但是今天当你来了这个会场,你会发现,哦!这些人跟我的邻居不一样;哦!这个人很普通,他竟然上台演讲!他竟然是大会的主持!他竟然是一个新的雄鹰!新的双雄鹰!哇!你觉得生活原来可以这样!如果他可以有这样的生活也许我也可以改变,你才会想得更多,你才会有动力。

各位,一百五十块钱马币,太便宜了。我来之前做了个决定,二零零八年的一月十五号,全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潜能大师叫安东尼罗宾斯,他将会第一次本人,亲自到上海做一个八千三百人的演讲,你知道多少钱的票价吗?有一百个名额的顶级贵宾卡,一百个座位排在最前面,安东尼罗宾斯演讲一天,八个小时,其实他只讲四个小时,还有四个小时是翻译,就像我今天一样。但是那一百个顶级的贵宾的座位,为这四个小时的演讲,付两万三千人民币,有人去吗?有!还有一千个贵宾座位,多少钱一张票呢?九千八百块,还有普通的七八千个座位,多少钱一张普通得票呢?六千八百块人民币,有人去吗?爆满!十六号之前如果不汇款,每一个档次再加多一千块学费,有人去吗?你知道这个世界上为什么越成功的人就越成功吗?因为他越有钱越投资于自己的脑袋,他就越投资自己的观念。因为他知道,如果观念对了,走对了路,就可以节省成功的时间。各位好朋友,应该感谢贝瑞德教育系统,它帮助我们省了很多的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