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8-王馨禾_你会在21世纪被淘汰吗?之 心理脆弱的人

第七种即将会被淘汰的人——心理脆弱,心理脆弱。你心理脆弱吗?你会不会经常受外界的影响?别人说你不行,你就真的觉得自己不行;别人说你不能成功,别人打击你,你就相信了,心里脆弱,不仅仅在这个领域当中我们要提升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在任何一个行业当中,心理脆弱都容易被淘汰。

曾经有一个寡妇,她的儿子死了,她找到上帝,她非常的难过,她一边哭一边祈求上帝:“上帝啊!把儿子还给我,我是一个寡妇,我不可能再有孩子了,把我的儿子还给我。”上帝对她说:“没有问题,但是,你要去那个村庄里面,去乞讨一包芥菜种子回来给我。但有一个要求,你要的这包种子的这个家庭一定是没有死过人的。”于是这个寡妇就去乞讨,她敲开每一扇门,我需要一包芥菜种子,但是你家里要没有死过人的。然后十几家庭过去,每一个人都很惋惜的跟她说:“我可以给你一包种子,但是我不符合那个条件。”那一时刻,寡妇开始顿悟,她找到上帝,她泪流满面地对上帝说:“我知道了,没有一个家庭是没有死过人的,即使今天你把孩子还给我,他未来也是会死的,不死的,应该是我们心中的希望。”

所以各位好朋友,你不能祈求有一个事业,没有任何的挫折,没有任何的打击,你就成功了。当你今天选择成功了,你就选择比别人承受更多的挑战。有人问我们,啊,你们透过安利创业,为什么一个月可以赚那么多的钱?为什么你一个月的钱相当于别人一年的工资呢?我说这个嘛很公平,在安利这个平台上创业,之所以可以一年两年三年,赚够别人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钱,是因为你在三年的时间里面,承受了别人原本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所要承受的打击压力挑战挫折。因为只有在这个环境当中,你才回大量的密切的跟人群做接触,;你才会大量的密切的跟人们做思维上的交谈。有人认同;有人不认同,有的时候你很得意;有的时候你很失望,但这就是生活。安利在这个事业挑战的永远不是市场,而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世界。

我尊敬每一个人,每一个在台上能够跟大家分享的嘉宾,因为经过过去八年的自我创业过程,我深深的知道每一个人站在台上光鲜亮丽的结果后面,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挑战和艰辛。在每一个台上笑容的背后,都有晚上默默流泪的时间。但这是因为我们走过了这个阶段,我们承受了别人所不能承受的,我们可以得到别人所不能得到的。如果今天我订了一个更高的目标,我想再上一个台阶,我同时也要做好准备,我的心理上,要会承受更大的挑战,但是我知道,我经历过我就可以成长,我愿意面临挑战,因为我选择成长的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