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10-王馨禾_你会在21世纪被淘汰吗?之 结尾

在这两三天当中,你会听到前排这些成功的领导人,十几个顶级的领导人在台上为你做分享,多少钱呢?一百五十块。我去听安东尼罗宾斯演讲,八个小时以后,他飞回美国;你在这里听演讲,会议结束你做了一个决定,前排的领导人愿意伴随你的成长。各位好朋友,把你的目光放远,透过这两天的活动,看到自己的未来,相信在台上站着的就是明天的你。我是那么那么的兴奋,因为我知道,我今天站在这里,也是来看我的未来的。安利中国,十二年的市场;安利马来西亚,三十一年的市场,超越中国整整十九年,我是到这里来看看我未来十九年将会活成什么样子的,对于我来说,我就是回到未来了。各位,我用了这个望远镜,各位要把你的目光放长远。所以各位朋友,当你把这八条都记下来了,你会被淘汰吗?

我有一个朋友听过我讲课,他说你不要再讲了,你讲了八条,我符合六点,我差点就被淘汰了。我说恭喜你,因为你知道你差在哪里。每一个人,但你感觉到最无力的时候,恰恰就应该是你就有力量的时候,是你要下一个决定的时候,是要重新给自己认定的时候;当你感到最无力的时候,是你改变命运的时候来了。所以各位朋友,远离那个被淘汰的人,找到自己的成长空间,你将走在人群的前端。

曾经有由一个小男孩,出生不久就换了疾病,他的背就一直这样弯弯的,他因此很自卑,不太愿意跟周边的人做过多地接触。有一天,院里来了一个叫小明的男孩子,那小明很热情的跟他打招呼,两个人玩得非常开心。这个背弯弯的小男孩忘记了他身上的残疾,完全的投入在那个喜悦之中,脸上洋溢的都是灿烂的笑容。一个小时过去,玩累了,他们坐下来彼此看着,那个小明突然站起来,非常得意地对他说:“你知道为什么你的背是弯弯的吗?”这小男孩脸通红通红的,他突然想起了自己的残疾,他一颗一颗汗珠得流下来,唉,他很无奈,他摇摇头。那个小明有更加得意地跟他说:“你知道你弯弯的背里装了什么吗?我知道它装了什么!”那个小男孩更紧张了,他背就这样一直弯弯的,眼泪几乎快留下来,他自卑极了。然后那个小明认真地看着他:“你知道吗?你弯弯的背,是一个竹篓,里面装了一副上帝给于你的,还没有打开的,天使的翅膀。”

每一位好朋友,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上都有一个深深的烙印,有些人的残疾是在看得见的部分,也有很多人的残疾是在内心看不见的角落,但是你要深深的知道,你的背里面,装着一副上帝给于你的,天使的翅膀。今天当我们看到我们的不足,就是看到了我们成长的方向,当你今天背着一副看不见的隐形的翅膀坐在这里的时候,前排所有的嘉宾就是过来,帮你打开那一双隐形的天使翅膀。你所能够做的,就是打开你的心门,走出你的家门,然后踏出你的国门,带着你的翅膀,展翅翱翔。当你能够骄傲的飞上高空,你可以跟朋友们说,我远离了那八种被淘汰的人。然后当你展翅翱翔的时候,你还可以带领更多的朋友,看到他那双隐形的翅膀,你也帮他打开打个隐形的天使翅膀,就在BWW的这个蓝天当中,自由的飞翔。各位好朋友,我再次的恭喜你,你为自己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你愿意为自己投资两天的时间,你愿意带着隐形的翅膀坐在这里,去目睹一下台上的人是怎么飞的,然后你走出去,去展示你美丽的翅膀,再次恭喜你今天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