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6-王馨禾_你会在21世纪被淘汰吗?之 单打独斗的人

第五种即将会被淘汰的人——单打独斗。各位好朋友,你单打独斗过吗?你有没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开了一间公司,每天努力工作超过八小时;你有没有每一天行走在你的家庭和单位之间?有没有固定的去等一辆公车?跟很多人挤在一起?你有没有每一天早上开着你固定的车,拥挤在那个马路上?一天有一天,一天有一天,然后,你问自己,为什么我还不成功?

这不是一个单打独斗的时代,你需要的是一个团队,你需要的是团队的智慧。德来修女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她说:“我能做你不能做的事情,你能做我不能做的事情,我们和在一起就可以做一件伟大的事情。”今天你走进这个环境,如果你是新朋友,你可能刚刚开始有一点惶恐,为什么这些人这么兴奋?为什么这些人……?你眼睛睁得大大的,你觉得这跟我们日常生活完全不一样。但是各位朋友,我恭喜你,因为你融入了一个团队,因为从此如果你下定决心成功,开始有前排的领导人,开始有BWW系统,开始支持你,你从此不再孤单。

八年前,我在接触这个生意之前,很多时候,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上的街灯照着我,有一个好长好长的影子,我问我自己,我去哪里?我怎么可以发挥我的特长?为什么我有劲使不出来?我靠一个人怎么样去争取一个了不起的未来?我感到困惑,我感到迷茫,我感到内心很慌张,就在这个时候,我接触到了贝瑞的系统,它告诉我一条正确的,迈向成功的道路。我开始跟那些成功人士交朋友,我聆听贝瑞德先生的磁带,他让我明白成功如此简单;我开始接触我海外导师费尔伯先生,他说我们的现在就是你的未来;我们在中国聆听保罗米勒先生的碟片,他告诉我语言是有力量的;他说当你不断的对自己说我是钻石我是钻石我是钻石的时候,奇迹会发生的;然后我们跟来自美国的诺姆先生去学习,他教会我们爱有五种语言;我们跟中国的五杰出杜国渊先生学习,他告诉我们观念决定命运;我们跟陶明先生学习,他说要有科学的发展观;我们跟刁瑞庆先生学习,他是个政府的官员,他告诉我们怎么很好地掌握发展的政策;我跟我的辅导者陈建霖先生学习,他说改变别人之前先要改变你自己。

我开始感受到一种强大的力量,我知道,当我走在人群当中,我不在是孤单的,我后面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当我来马来西亚,我见到这么样的一个大会,我从前排的领导人身上学习,我透过王寿芳医生的演讲看到自己的未来,我在想如果我经历过人生的再经历个二十年三十年,我可以也开一个这么隆重的大会。我从高天然钻石身上学习,他不断不断地在告诉我中国的市场还没开始,中国的市场太大了,就是这些信息,不断地丰富我的头脑,我知道我不再孤独,我知道我有很多的力量,我的力量来自于这个贝瑞德团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