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1-王馨禾_你会在21世纪被淘汰吗?之 开端

谢谢!到场的每一位追求自由的、兴奋的好朋友们,马来西亚以及周边国家的安利事业合作伙伴们,大家晚上好!非常非常兴奋的,能够在马来西亚贝瑞德系统的邀请下,能够在王寿芳医生的邀请下,能够再次的来到这个美丽的吉隆坡。我非常非常感谢前排的领导人能够再次的给我服务大家的机会,因为每一次服务每一次的分享也都是我学习和成长的最宝贵的时间,我非常兴奋的能够跟大家共渡未来的两天的时间,我相信在这个兴奋的会场上,我们一定可以共同成长。三月份我来过,有多少是我们见过的朋友呢?为我们再次的见面来个个热烈的掌声好吗?那么又有多少的新朋友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啊你能举起右手吗?我们来挥挥手让我们看看,哇!这么多的新朋友!让我们以一个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你好吗?非常非常欢迎那些新朋友。因为在渡过今天的晚上,在你刚才听过王寿芳医生Celia他们在分享的之后你一定已经开始下定一个决心说:“哦…我来对了”。我坐在前排跟你有同样的感受。

我想在我跟大家分享接下来的主题之前,我先对那些新朋友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我来自中国,出生在北京成长在北京,我叫王馨禾。我非常喜欢你们叫我Apple,啊…其实很多新朋友你一定非常的好奇他们为什么这样称呼我,其实八九年前,我的朋友们给我取了一个这样非常特别的称呼,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是因为我的脸太圆了。然后你仔细看,侧面看,比正面看更圆一点,但我后来非常非常的喜欢这个英文名字,因为你一想到Apple,你就会想到富含维他命C,一种充满了热情、活力和生命力的感觉,此时此刻我希望你同样可以感受到。我是学财经专业的,我一毕业呢分配在北京市政府的一个局机关,在财务处作财务分析。一年之后,我自己主动要求离开国家机关,然后在九九年的三月份,通过朋友的介绍,我认识了从美国回来的工商硕士陈建霖先生。

就如同你听过他的演讲一样,你听过会非常的兴奋。八年前我因为他演讲,我因为他讲解的市场计划而发自内心的动心,尽管我被我的朋友约了好几次我才肯去见他,但听他讲过市场计划之后,我对我自己说我来对了,因为在八年前,一个观念的改变,改变了我未来的生活轨迹。我从业余兼职经营这个生意,四十几块钱开始,一个月四十几块钱的兼职收入开始到一年半后有一个稳定的、过五位数字的月收入,从固定的上下班到因为这个生意的原因,我可以自由的掌控二十四个小时的时间,也因为这个生意的原因,我可以从固定的生活在北京,透过安利,走到全中国的六十多个城市跟不同年龄段、不同生活背景,不同月历的朋友来分享安利的优质产品以及产品背后那个迷人的事业机会。也因为安利的原因,我们能够今天站在这样一个国际的舞台上,能够服务于来自六七个国家的伙伴们,更让我们兴奋的是,当我们时间的自由,我们可以走出去,我们可以在过往的八年当中,走到十几个国家,在感受世界美景的同时,我们能够结识在这个生意当中,比我们早开始了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的朋友。我们好奇于他们今天的生活,因为他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未来。当然我很向往去瑞典,然后我们今天在这个会议上我们可以见到来自瑞典的演讲嘉宾,我们非常的兴奋。

三四分钟的时间,可以描述一个八年的改变,但如果今天晚上你可以下一个决定,刚才的改变也同样属于你的未来。我们一直相信着时间每一分钟都是平等的,只是我们自己付与它不同的含义,我们今天付与他一个含义,FED,自由企业日。为什么呢?因为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有一扇又内而外开启的门,没有人可以开启你内心的门,只有你,也只能是你,打开属于你自己内心的那一扇门。但如果你愿意打开那扇门,你愿意接受这两天的信息,你就通过这扇门,走向你自由的生活。这个掌声如果是给我的,他还不错;如果这个掌声是给你自己的,它不够热烈。你不是为此一刻鼓掌,你不是为此时此刻鼓掌,你是为未来八年十年十八年二十八年的自由生活而鼓掌。因为在今天晚上,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个主题,二十一世纪你会被淘汰吗?

为什么会讲这个话题?因为人们向往自由,却一直不知道被什么禁锢住了。因为人们一直在努力地工作,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超越不了别人,而恰恰地淘汰的就是你。人生是一条不进则退的道路,我们每个人一出生,我们是拿着双程票来的,同意吗?各位朋友?我们来的时候,也拿了回程的票,怎么能够增加在这旅程当中的价值?我们要懂一些规则。二十一世纪有一些浅规则,它不被人知道,但如果你不注意,你不懂得这个游戏规则,你被淘汰了,你会感到莫名其妙。所以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让我们知道一下,然后什么有可会被淘汰,然后我们合理的规避一下,怎样能够更好的帮我们迈向自由的道路,这个话题你感兴趣吗?我知道此时此刻,可能你的心跳得很快。我每说出一条,你都做一个记录,哎呀,我符不符合这一条。符合了,哎哟,有可能会被淘汰;没符合,Yes,有机会。所以我们一共来谈谈八条,所以做好准备,你的心会激烈地跳八次,不过没关系,只要心还跳着,我们还有机会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