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安利与传统生意的区别

在学习中度过生日,增加生命的见识与厚度,是最令我满意的一种方式。可喜可贺的是每一位嘉宾都带给我欣喜与新的感悟,我深深的知道,半年没见,大家都在进步、都在飞速的成长。

王荣宗先生虽然出身贫寒,但却有强烈的改变现状的欲望,勤奋的学习与努力使之考上厦门大学,毕业后在厦门电视台做记者,随后又下海经商,做几个知名品牌的省级代理商。偶然的机会,在商场里购物并到他的柜台买皮鞋的周行先生向他发出了诚挚的邀请,了解安利事业平台及成冠教育系统。王荣宗先生不仅准确把握商机更在他不懈的努力下,一年做到营销经理,三年荣升高级经理,四年迈向市场总监的奖衔。
就是这样一个敢于把握机会的成功人士,你可以想象他接触安利平台时怀疑什么?
他怀疑的和大多数人不一样,他不怀疑公司的可靠、产品的优质、自己是否能成功?他怀疑的是——真的么?这样一间世界级的大公司,私人五百强排名22位的企业,顶级优质的产品,行销80多个国家地区近50年的历史,难道RM85办个加入就可以开始参与合作么?传统生意做个品牌代理哪个不需要几十万的代理费投入?如果这一切是真的,那就毫不犹豫的上路!

此次会议中,王荣宗先生分享到:21世纪是智慧经济的时代,靠的不仅仅是勇气,靠的是知识、学习力、观念、高科技、资本运作和人才!今天不管您做哪个行业,财富都在终端市场,把握了市场就把握了这个社会,把握了市场就把握了真正的财富,从而把握了自己的成功!

各个不同年代的成功人士都是驾驭了好的工具迈向成功,工具都涵盖了什么呢?
1—雄厚资金;2-企业文化;3-优质品牌;4-拥有人才;5-市场运作体系;打造着5个方面的顶尖大至需要10-20年的时间,然而做到这一切的目的就是为了占有市场。我们没有这一切,我们不具备这些硬件,但如果我们拥有好的观念,我们看得懂我们所面对的安利平台,恰恰在这5个方面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就是借用这个平台直接开拓且拥有消费市场,真是令人兴奋!
我们不需要用10年20年搞定硬件,只需要用5年搞定自己的软件。而成冠就是我们软件的支持,如果安利世界一流的硬件体系给你却不能成功,不是安利不行,是你自己的内在软件没有提升没有改变。

如果做传统生意会考虑什么呢?你会不会说我遇到挫折啦,我要死啦!我不做啦?!不会的,你考虑的是银行不贷款给我、好的品牌不给我做代理商、商场不给我及时结款、我要请谁吃饭打通关系、我要给谁送礼要巴结谁?搞定谁?做传统生意被这些事情占满了,根本没有时间考虑自己的挫折感!而安利平台不需要你考虑搞定这些,你只要搞定你自己,你就成功了!这就是为什么做传统生意的人会来经营安利,因为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如果做安利和传统生意同样都是20年成功,得到的东西却相差很多。传统生意可以得到金钱和荣耀,但同时会失去很多(诸如健康、家庭和谐等)。而安利中不仅可以获得更大的市场、更大的成功还可以获得一个圆满的人生!

人生难得几回博,在直销法出台两年之际,在安利将要在中国大陆腾飞之时,借由成冠系统共创美好的人生!

No comments: